logo圖片

網站地圖

字級設定


 現在位置:  首頁 / 消息管理 
教導處-鯉魚國小防疫相關注意事項(延後開學)
首頁 列表 開新視窗 前往友善列印頁面
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

鯉魚國小防疫相關注意事項
親愛的家長,您好!
1.依據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告考量國際疫情持續嚴峻,為確保開學前校園環境衛生安全、完備防疫作業與環境清潔消毒,決定將高級中等以下學校
109學年度第2學期開學日延後至2月22日(星期一)。
2.若您或孩子於寒假期間曾有國外旅遊史或有過境停留情形,請主動告知,並於台灣機場入境日起算實施14日自主健康管理(居家檢疫,期間不可到校上學、參
加輔導及社團),在家早晚測量體溫、避免外出。
3.若您或孩子於寒假期間自國外入境(含停機過境者)且有發燒或呼吸道症狀,應立即就醫,並確實告知旅遊史,實施14日健康追蹤(居家隔離),盡量避免外出,
不可到校上學或參加其他團體活動。
4.防疫期間,請每天幫孩子量體溫,若孩子耳溫超過37.5℃,請您協助防疫,在家自主觀察隔離,避免到學校、安親班、補習班或參加社團活動、課後輔導,直到
於未使用退燒藥物情況下,體溫正常超過24小時,再恢復各項活動。
5.疫情擴散期間避免出入公共場合,避免進出大型醫療院所,並勤以肥皂/洗手乳洗手(每次洗手應超過20秒)。
6.開學後,為了防疫,將由學校協助學生每日上、午量測體溫(額溫),額溫≧37℃者至健康中心確認耳溫複檢,複檢後若耳溫高於37.6℃者,將通知家長帶回家中休息,敬請配合與諒解。(耳溫=中心體溫,額溫+0.5=中心體溫)
7.若您的孩子於開學有流鼻涕、咳嗽等症狀,懇請在家調養,若到校上學,務必戴好口罩(請家長自行準備)再進入學校,讓孩子們健康、安全地上學。
感謝您的理解與配合。衷心希望每個家庭都能平安度過這次的疫情,讓我們同心協力,一起守護孩子們與每個家庭的健康。
鯉魚國小關心你我的健康,攜手共度疫情危機!
2021.2





發布時間: 2021-02-04 12:57:00
發布單位: 鯉魚國小教導處


地址:苗栗縣三義鄉鯉魚潭村上山下24號 電話:037-881154 傳真:037-881415 版權所有:苗栗縣三義鄉鯉魚國民小學
最後更新時間:2024-04-20
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