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圖片

網站地圖

字級設定


 現在位置:  首頁 / 消息管理 
總務處-為推廣兒少上網安全及培育數位公民素養,台灣展翅協會製作全新的網安資源及影音素材,歡迎老師多加利用。
首頁 列表 開新視窗 前往友善列印頁面
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

Smart Kids 網路新國民網站(https://www.smartkid.org.tw/),內容針對兒童、青少年、家長/老師的需求,提供適合的上網安全資訊及素材。
「找我很容易」繪本電子書 (https://kid.smartkid.org.tw/uploads/ebook/) ,電子書中增加互動討論內容,可用以在課堂中和兒少討論網路個資隱私議題。
動畫影片二支,Youtube頻道(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user/ecpattw):「甚麼是網路誘拐」、「遇到網路誘拐者會發生甚麼事」,可用以協助兒少理解網路誘拐危機。




發布時間: 2021-04-20 08:14:34
發布單位: 鯉魚國小總務處


地址:苗栗縣三義鄉鯉魚潭村上山下24號 電話:037-881154 傳真:037-881415 版權所有:苗栗縣三義鄉鯉魚國民小學
最後更新時間:2024-04-18
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