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圖片

網站地圖

字級設定


 現在位置:  首頁 / 消息管理 
教導處-暑期水域安全宣導
首頁 列表 開新視窗 前往友善列印頁面
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

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全國疫情警戒降級,戲水民眾增加,為降低溺水意外發生及疫情傳染之風險,須注意以下事項:

1.如參加水域體驗課程與相關活動,須注意現場是否備妥安全措施及配置合格救生人員,並遵守專業人員的相關指令說明,也要隨時注意天氣及水域環境的變化。
2.避免作危險戲水動作,以免造成溺水或傷亡事件發生。
3.因疫情尚未完全解封,除了游泳及潛水尚未開放,其餘水域活動皆須全程配戴口罩,防疫相關規範皆遵照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之公告。

如有任何疑問,歡迎至疾管署網站或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詢問。


相關連結

疾管署網站


發布時間: 2021-08-12 15:50:40
發布單位: 鯉魚國小教導處


地址:苗栗縣三義鄉鯉魚潭村上山下24號 電話:037-881154 傳真:037-881415 版權所有:苗栗縣三義鄉鯉魚國民小學
最後更新時間:2024-04-27
回頂端